天氣晴
今日仍停留高雄,一早離開沒有附早餐的旅館,我們隨意騎在中山一路上,
還在物色早餐就先遇到高捷美麗站,隨著圓環繞圈走,遇上大排長龍的三代春捲店。
沒有事先做功課,猶豫鴨肉湯還是四神湯,想著各來一碗嗎~?
於是將腳踏車停好,隨意入座,拿著鴨肉店的菜單,和柳哥說了一下內心的猶豫,
結果被鴨肉店的阿姨聽到,以為我們要點四神湯,於是大聲提醒我們坐錯地方。
被這麼大聲提醒後,就確定只能吃隔壁-三代春捲店的碗糕與四神湯。
入座後再仔細觀察店家與店家之間,沒有明顯的區隔...,招牌和坐位距離真近啊...。
春捲店家的態度比隔壁親切許多且蠻快速地上餐點,我們只知道吃,完全忘記拍照,
不習慣灑花生粉的高雄粽子口味,只有碗糕和四神湯合柒子的嘴。
吃完發現,我們似乎吃錯了,大家在排隊等候的是春捲呢!
🔻吃完早餐,經過城市光廊,八年,高雄的改變真的好多。
